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新片相中“龙太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18 潇湘晨报
姜文新片相中“龙太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找我就对了(设计台词)

  才气纵横、霸气逼人、脾气倔强的怪才姜文又要拍新片了,这是他第三次执导。对于这部暂定名为《太阳再次升起》的影片,外界有着各种说法,称关之琳、房祖名、周韵将在片中出演,但姜文的助手陈先生称,演员还未最后确定,就连姜文也未确定是否在片中露脸,一切还需要和投资方做最后的敲定。

  房祖名加盟有眉目

  天生与电影有缘的姜文无论是演还是导都同样出色,他执导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和暂时无缘国内大银幕的《鬼子来了》,从艺术角度上评价都可圈可点。因此,他筹备的第三部影片《太阳再次升起》也受到了各方关注,各种消息不断传出,称关之琳、“龙太子”房祖名、周韵将加盟,其中关美人演房祖名的母亲,房祖名在片中又会和新人周韵谈一场动人的恋爱。关于这些说法,影片出品方太合影视公司昨日回应称,房祖名确实是和剧组在谈合作,双方谈得比较融洽,只是现在还未最后签约。至于其他演员的情况,太合方面表示很多细节还未最后敲定,不好透露,“但可以说的是过段时间会有结构上的一个调整。”

  姜文是否出演还没定

  姜文的助手陈先生则透露,这部新片是姜文筹备多时的一个作品,“能够尽快拍摄当然更好”。对于影片的阵容,陈先生也确认还未最后敲定,就连姜文本人会不会在片中露脸,也还需开会做进一步讨论之后才能定下。问到影片内容,陈先生的口风相当紧,他只是笑笑,不置可否,还反问:“不是已经有一些消息出来了吗?”有报道称,新片的风格有种“公路片”的味道,讲述来自不同地方、带着不同目的的人同时在一条古道上相遇,其中又不断闪回这条路上过去发生的故事,故事核心围绕的依然是爱情和亲情两条线。仅从这些内容可以判断,善于讲故事的姜文,其新片仍是耐人寻味。

  本报记者 侯 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