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顽童遇到“百万英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12 新京报
顽童遇到“百万英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东尼和达米安是一对亲兄弟,母亲早亡,他们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一天,弟弟达米安在铁路旁的纸箱小房子中,被一个包裹砸中,包中有一大笔英镑。

  正赶上英镑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欧元要取而代之,两兄弟面对这飞来横财,稍作慌乱,就开始各有各的想法……

  本片是英国电影鬼才丹尼·保尔的又一部超凡之作。这看似儿童电影的题材,在丹尼的手里最终又被涂抹上他动人的黑色意味。数十万的英镑,落在两个孩子手里,怎么可能不出现连番的笑话?哥哥俨然就是个小资本家,甚至知道要投资理财,比较懂得物质的力量;弟弟显然是看了很多歪书,满脑子天使圣徒,只想做善事,活得比较“精神”。这精神和物质两个层面,无非就是人面对钱财的两种处世态度。此番丹尼把一大笔钱交到两个孩子手里,收到了拿钱涮人和拿人涮钱的双重效果。

  桌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