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颅骨国度里捉迷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12 新京报
在颅骨国度里捉迷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一区的主打新片有《捉迷藏》和《颅骨国度》。《捉迷藏》是由老牌巨星罗伯特·德尼罗和美艳女星伊丽莎白·舒合演的惊险悬疑片,童年游戏和恶魔梦魇结合大玩恐怖迷阵。《颅骨国度》是曾两度获戛纳最佳导演奖的老牌英国导演约翰·布尔曼的最新作品,由塞缪尔·杰克逊和朱丽叶·比诺什主演,讲述一个黑人记者和一个白人作家在南非合力抵抗种族主义野蛮罪行的故事。可能是巧合,华纳公司也于同期推出约翰·布尔曼在好莱坞一举成名之作《步步惊魂》。

  还有一部“新”片是《少女初体验》,它2001年就已经拍完,在加拿大等国家都已上映,但在美国却直到2005年才在电视上首次公开播放。影片由《鬼马小精灵》的克里斯蒂娜·里奇主演,《美国派》的杰森·比格斯合演,两人在伍迪·艾伦的《奇招尽出》里已经有过合作。

  老片方面华纳推出了《黑色电影套装》第二辑,精选了罗伯特·怀斯的《天生杀手》、弗里茨·朗的《夜阑人未静》,获奥斯卡提名的《双雄斗智》、《狭窄边缘》、《玩具手枪》等共5部黑色电影经典。另外还有《忠奸人》导演迈克·纽厄尔1985年一部感人至深的作品《好父亲》,由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最佳男配角吉姆·布劳德本特携手主演。剧集方面有《神探阿蒙》第三季,而在《神奇四侠》即将上映前,1994年至1996年播出的卡通剧集率先登场亮相。

  英国二区有“Dogme95”34号电影《爱在你手心》,丹麦新秀导演安妮特·奥利森扬名国际影坛之作,柏林电影节参赛电影。Optimum公司将发行费里尼经典《大路》,正片重新修复,花絮包括关于费里尼妻子、影片主演茱莉叶塔·玛西娜的52分钟纪录片和特定场景的评论音轨。这个版本和一区标准版内容上各有千秋。

  德国二区发行大美人伊莎贝拉·阿佳妮青年时期的作品集,收录《激情佳人》、《安东妮叶塔》、《克拉拉与小伙子们》、《耳光》四部作品。法国二区有部2004年的电影《Narco》发行双碟版,一名可以随时随地陷入熟睡的嗜睡症患者常常在梦里和超人相遇,奇特的情景充满幻想趣味。老牌动作明星尚格·云顿在里面客串超人一角。在B级片领域享有盛誉的《比基尼强盗》的续集也发行了特别版。

  日本二区本周是日剧时间,今年1月开播、仓本聪编剧及导演的《温柔时间》发行DVD-BOX,还有《救命病栋24小时》2005特别篇,这是为了下周发行的第三辑做热身。

  影片方面有根据川端康成小说改编,上户彩主演的《古都》,讲述昭和30年代前半期京都城内两姐妹的曲折命运。《怪谈新耳袋》则有《新娘》和《双人》两个新故事要讲。音乐碟有米希亚2005巡回演唱会实况,在她生日7月7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发行“7周年限量特别版”。

  米高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