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39 新京报
  国家:新加坡主演:李名顺、林湘萍
《有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有福(李名顺饰演)从小就是个小麻烦,大小倒霉事接二连三。父亲病逝后,张有福继承父业,在丧宴中负责煮咖哩鸡。张有福有3个好朋友-来发、阿根以及Steven.来发因贪图印尼妹阿美的美色,将她娶回新加坡。阿美后来患上乳癌,来发不想负担阿美的医药费,后来更逃之夭夭。张有福好心收留阿美,还四处凑钱让阿美动手术。张有福和阿美朝夕相对之下,发展出异样情愫……

  多年未看到新加坡剧集了,曾几何时,《调色板》、《人在旅途》这些新加坡剧集曾经红遍中国。但是同样是弹丸之地,新加坡娱乐产业也没有香港那样发达,慢慢地新加坡电视剧也就没落了。现在再看到《有福》这样的新加坡电视剧,不见得好看,但也会像清粥小菜一般有所回味。

  周小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