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名女人和她的“财富老公” 朱玲玲&霍震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年头,很多女人都想嫁个“财富老公”,懂得花钱和享受生活的娱乐圈名女人们,这一愿望则更为强烈。只是大多数人的眼光都光顾着看她们出嫁时那几十辆的车队、几百万元的婚纱、几千万元的珠宝,而看不见她们如何为这一切争取、付出甚至牺牲。在看似风光的婚姻背后究竟是幸福还是后悔,或许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才有数。

  老公身份:霍英东之子

  27年前,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下嫁32岁的霍英东之子霍震霆。虽然在其短暂的娱乐圈生涯内,朱玲玲只参演过很少的电视剧和节目,但她雍容的气质和令人惊艳的笑容却让港人多年来念念不忘,称她为“最美丽的港姐”。

  霍震霆夫妇虽然一起生过3个儿子,但两人的个性却似乎并不合拍,除了出席公开场合时出双入对,平时一直是各自各精彩。据说霍家对媳妇们的活动看管得十分紧,连出席重要场合时问家里借件首饰都要事先登记。虽然并未离婚,但两人婚姻不和的消息却几乎年年有闻。
名女人和她的“财富老公”朱玲玲&霍震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朱玲玲一入豪门深似海

  (本报记者李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