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接受富商大钻戒产生“嫁的激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台湾一名建筑商送10克拉钻戒给关之琳,关之琳大方地把这枚价值台币2000万元(近500万元人民币)的钻戒“秀”给大家看。她更是乐得眉开眼笑说:“有要出嫁的激动呢!”她接着澄清说,这是她担任房产代言人的一个礼物。

  收到如此大礼,她又笑说:“香港媒体不会再说我是缺钱的‘霉人’了吧!”

  由于建筑商对关之琳相当厚爱,她也大赞对方年轻有为。被问及是否会因合作而结下缘分,关之琳却挥着戴着闪亮钻戒的手笑说:“没有啦!只是销售量好嘛!”

  对于终身大事,她笑说:“我嫁不出去啦!小孩嘛,我觉得别人的比较可爱。”

  近来,关之琳先后与霍建华和阿信传出绯闻,虽然她一再否认绯闻,但被问及如果他们真的展开追求的话,会否发展出姐弟恋,关之琳瞪大着眼睛说:“不告诉你!”

  绯闻多多,关芝琳则表示目前仍没有心仪对象,对于男生条件,关芝琳想了想说:“我喜欢帅的男生,反正男生都很花心,起码外形要好看。”而关芝琳表示自己厨艺不佳,如果男生想追她,得先学会做菜才能过关。

  (王尚)
关之琳接受富商大钻戒产生“嫁的激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关之琳展示10克拉大钻戒。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