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女华买了“一辈子的衣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月29日在广东电台举行的“M-party星迷际会”,主角是刚推出新唱片《Single》的杨千女华。杨千女华新剪了短发,显得神采飞扬。

  新专辑被称“非常有个性”,杨千女华笑说:“准备了10个月,还请了许多新鲜人合作,要的当然就是新鲜感。”谈到和尔东升合作的新电影《千杯不醉》时,杨千女华面有得意之色,“因为之前拍的多是搞笑片,所以这次想换口味,刚好尔东升的这部戏就是一部爱情文艺片,很合胃口。跟尔东升学了很多拍戏经验,上了宝贵一课。”

  杜汶泽与田蕊妮在香港举行婚礼时,作为嘉宾到场的杨千女华居然接到新娘抛出的花球。大家都恭喜杨千女华喜事近了,乐得这位“大笑姑婆”合不拢嘴。高兴之下,她自诉最近行踪:“最近最开心的事就是刚刚休假三天,去了伦敦找旧朋友一起玩,在伦敦吃了一辈子要吃的东西,买了一辈子要买的衣服,还泡了几天吧,做这些事在香港都绝对不可能。”

  (易芝娜 张大亮 文/图)
杨千女华买了“一辈子的衣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