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苦追熊猫变Fan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顺子苦追熊猫变Fans(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映莎摄影报道)昨日中午,刚从“超级女声”赛场上下来的评委顺子,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她向往已久的成都熊猫生态公园。在整个“超女”比赛中始终保持冷静的顺子,却在怀抱大熊猫时禁不住感叹:“我激动得快要哭了。”

  昨日,当工作人员抱出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跟顺子合影时,顺子立刻激动得尖叫起来,一把抱住大熊猫思缘不放手,而思缘似乎也很喜欢顺子,顽皮地回抱顺子。当思缘被工作人员抱走后,顺子还追出去老远。当生态公园里鼎鼎大名的熊猫娇子出现在顺子面前时,顺子马上拿出相机一阵猛闪,为了给娇子拍张正面照,顺子还像个Fans一样,辛辛苦苦等在兽舍外面,直到娇子慢慢散步一圈走过来,才终于拍到满意的画面。顺子说希望能在此认养一只大熊猫作为纪念:“我会给它起名就叫顺子,意思好也很上口。”因行程安排太紧张,顺子昨天没有时间办理认养手续,她认真询问了认养流程之后,又索要了相关资料,表示将考虑安排认养事宜,届时,她就将在成都有个“小宝宝”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