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西安宣传新专辑 作接线员连线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林俊杰西安宣传新专辑作接线员连线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俊杰

林俊杰西安宣传新专辑作接线员连线歌迷(组图)
小露一手

  脸上带着可爱的表情,一副邻家男孩的乖乖模样,他就是目前人气极旺的小天王林俊杰(JJ)。昨日下午,JJ做客本报接听热线,电话几乎被热情的歌迷打爆。镜头外的JJ更是流露真性情,大秀乒乓球技,还不时“偷”吃最爱的食品———果冻。

  爱打电玩挨老妈揍

  7月1日,JJ的歌友会火爆得让人印象深刻,昨日本报刊出了JJ将于下午3时—4时接听热线的消息后,热线电话从昨日上午9时起就开始响个不停,而报社门口也守候了10多名歌迷。下午3时前,一身蓝色牛仔衣的JJ出现了,立即引来一片尖叫。

  昨日打进热线电话的歌迷不仅有西安本地的,还有来自新疆、四川、河南等外省区的歌迷。几乎每个歌迷第一句话就是“是JJ吗?真的是你!我太幸福了!”不少歌迷打进电话后,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电话这边JJ就用他那温柔的声音安慰歌迷,让他们慢慢说。一个只有15岁的歌迷告诉林俊杰,她刚刚参加完中考,最大的心愿就是得到林俊杰的祝福。在接听热线电话时,JJ总是不忘告诉学生歌迷要认真学习,还举例说他小时候因为爱打电玩,被妈妈打过,但如果不是妈妈管得严,也不会把琴弹得那么好。

  爱打球爱吃果冻

  昨日,在接听热线前,JJ有10分钟的短暂休息,看到报社里有个乒乓球台,于是便要求经纪人和他一起打球。平日里一副乖乖模样的JJ运动细胞十足,打起乒乓球还真有几下子,虽然球技一般,但每个姿势都像模像样,还不时地将球拍抛高,在空中转几个圈。打完球后JJ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球类运动,篮球、排球样样都很喜欢。

  JJ接听热线的空闲时,向他的助手做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助手马上从包里拿出了几个果冻,JJ便开始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做出鬼马表情,引来周围工作人员的大笑,也让经纪人在旁边忍俊不禁。

  《江南》“来自”西安城墙

  今日,JJ就将离开西安,飞赴马来西亚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他说他虽然是新加坡人,但这两年因为唱歌的关系,很少能回到家乡。昨日,记者和JJ一起坐车经过南门城墙,看到城墙的JJ一脸感触,原来他两年前来西安时住的酒店窗户正好对着城墙。

  他在参观完兵马俑以后,就在酒店里对着城墙写下了那首《江南》。所以,他说他对城墙颇有感情,说西安是他的福地,所以才把西安放在了新专辑宣传的第一站,也希望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日后会在西安举行。本报记者 刘哲/文 强军/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