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紧身低胸超短连身裙 白灵访台性感爆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紧身低胸超短连身裙白灵访台性感爆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据大公网报道,华裔女星白灵特地自洛杉矶赴台北,昨日出席卫视电影台“夏日电影院”活动。一向打扮火辣的白灵,果然不失性感本色,一身黑色紧身低胸、超短连身裙,及她最钟爱、独一无二的SuperStar腰带,加上黄色豹皮高跟鞋、脚踝上圈著SM味十足的皮环,性感指数达到最高点。

  由于白灵以《饺子》荣获金马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卫视电影台特别安排她在场包饺子。岂料她见到饺子馅中有田鸡,即时吓得花容失色,直嚷:“好残忍,好惊啊!”

  日前白灵为创刊五十年的美国版《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全裸照片,成为第一个登上该杂志封面的华裔女星。白灵骄傲的说,这是一种荣誉,她当成是一种自我挑战。她表示,第一天拍摄时很不自然,尝试很久才将胸前的手放开,后来看到摄影棚到处都是裸体美女,到第二天时也就敞开心,光著身子在摄影棚跑来跑去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