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单计划”将亮相音乐盛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33 北京青年报
“简单计划”将亮相音乐盛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简单计划”将亮相音乐盛典

  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它以每届邀请一位或多位国际级大牌艺人出席而闻名。昨日记者从华纳唱片获悉,该公司旗下著名的SimplePlan(简单计划乐队)已确认作为海外特别嘉宾参加本届颁奖礼,他们将是近年在北京亮相的最具知名度的朋克乐队。

  “简单计划”由五位外形英俊的男生组成,他们在2002年发表了第一张流行朋克专辑《NoPads,NoHelmets,JustBalls》,创下几百万张的销量。2004年秋天

  乐队发表了第二张专辑《StillNotGettingAny》(中文名《一无所有》),至今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张。

  《一无所有》专辑将在乐队来华前夕上市,而“乐动生活,简单计划”征文大赛也将展开,期待年轻人表达自己的时髦想法。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