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许巍举办绝版青春个唱 求完美曾把个唱延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许巍举办绝版青春个唱求完美曾把个唱延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巍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8月13日,许巍绝版青春个人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备受歌迷们喜爱的《蓝莲花》、《完美生活》、《礼物》《时光》、《漫步》等许巍的歌曲都将在工体唱响,让每一个到场者和许巍一起追忆青春,重塑理想。

  现在,在万千歌迷的翘首企盼下,许巍终于将于8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名为绝版
青春的个人演唱会,这个演唱会从某一个角度说,也是去年年底,许巍在北京北剧场举行的小型个唱的延续。当时由于想观看的人数过多,一张票被炒到了1000元。那种壮观的场面估计每一个去看的人都不会忘怀。现在,许巍为了满足每一个歌迷的愿望,把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纪念到底,在8月13日这个辉煌的日子中,许巍将在工人体育馆开唱。许多许巍经典的老歌新曲都将再次鲜活地在我们耳边回响,并且还有令人大吃一惊的特邀嘉宾出席。

  实际上,许巍这场演唱会本来是定于7月初在北京举行的,但是由于许巍刚刚结束新专辑的全国宣传,极力追求完美的他要求尽可能地做到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他认为只有这样,这个个唱才一定能真正地代表自己当前的状态。所以,唱片公司和演唱会的承办方尊重了许巍的选择,把演唱会不计成本地延期到8月13日。广大的许巍歌迷从这儿也能够最大程度地感受到许巍这么多年不改变的对理想的追求。

  据了解,现在许巍演唱会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就绪,7月6日,许巍演唱会将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