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不是网络第一美女 芙蓉姐姐:走红是因为我勇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网络大红人芙蓉姐姐拍电影了!不但担任主演,而且电影短片也以她的名字命名。听说芙蓉姐姐现在接受记者采访要收钱了,所以这次借她拍电影之机,本报记者沾投资方的光,免费采访了芙蓉姐姐。和网络上她留下的“冰清玉洁”等文字有比较大的差别,接受采访的芙蓉姐姐表达能力还不错,逻辑思维也很正常。她说她在这个圈子里还要继续走下去,要发挥自己的表演潜质。所有的记者一面采访她,一面感叹:也许一个人的白天和黑夜真的不太一样。
我不是网络第一美女芙蓉姐姐:走红是因为我勇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觉得走红

  是我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拍摄这部短片?之前找你拍戏的人多吗?

  芙蓉:有很多戏找我的,我觉得找我的制作方很真诚。

  记者:片酬多少能透露吗?

  芙蓉:这个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不太方便了。

  记者:你觉得你走红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芙蓉:我觉得是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勇于展现自己的才华,很勇敢。人就这一辈子,为什么不这样把自己展现给大家看呢,何况我确实有这些才华。

  记者:你演了一上午的戏,觉得自己表演怎么样?

  芙蓉:我觉得我演戏还是很有潜力的。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肯定有不熟悉的地方。

  只要有人看,

  我还会继续在网上发我的照片

  记者:前几天,有说你被同事打的消息?是真的吗?可以详细说说吗?

  芙蓉:是真的。这个牵涉到很多事情,我不想多说了。我现在已经辞职。

  记者:以后会在什么方面发展?会继续在网上发你的照片?

  芙蓉:我会在音频、视频、表演上全力发展吧。当然会继续发,只要还有人喜欢看,我就会发。

  我不是网络第一美女

  记者:现在网上又冒出了个菊花姐姐,说她是第一美女,你觉得呢?

  芙蓉:我从来没说过我是网络第一美女,我们各有各的风格。

  记者:网络上对你的评论很多,你会觉得有些评论伤害你了吗?

  芙蓉:我知道,网络上是有一些伤害我的东西,但我没有伤害任何人。

  信报记者 任嫣/文 李方宇/摄

  娱话连篇

  一只花猫的快乐

  我得承认我多少有点低级趣味。第一次看芙蓉姐姐贴在网上的照片我就乐了半天,再看了她感天动地的成长经历,我一边点起一根烟一边止不住地说:有病!真有病!那天,我想起这事就想笑,夜里好像也睡得特别香,第二天还把它告诉了我的朋友。

  像我这样的人可能不算少,可也有人更甚,他们不但笑了,还如获至宝,一头扎进了芙蓉姐姐的世界里钻研起来,郑重其事地成立了网上“芙蓉教”,每天吃饱了撑得慌就在坛子上“教主万岁,万万岁”地刷贴,生活一下子变得特充实。

  但其实教主的实际价值只是他们手里的一只花猫,一只不会说话、任由百般抚弄、蹂躏的花猫,说不定哪天玩腻了就把胡子一剪扔街上去,犯不上把信仰当累赘让自己难受。

  好在芙蓉姐姐也不傻,她用被侮辱与被损害了的真实和善良博得了更多大众的同情。她就像一只真正有天赋的花猫,在你用绒线球逗她开怀不止的同时,她也实现了自己最快乐的人生。

  芙蓉姐姐、红衣姐姐、菊花姐姐……以后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姐姐”昂首阔步从网络上走出来。像《骇客帝国》所预言的那样,虚拟世界总有一天会把物质世界打得体无完肤,而对坚持吃干饭的普通人来说,我们除了无奈能够做的只有坚持。大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