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片秘密开机 《复仇》剧本引发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08 华商晨报
斯皮尔伯格新片秘密开机《复仇》剧本引发争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斯皮尔伯格新片秘密开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世界大战》刚刚上映,导演斯皮尔伯格就开始了下一部影片《慕尼黑惨案》(暂名)的拍摄。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晚,《慕尼黑惨案》悄悄地在马耳他开机。

  据称,此次在马耳他拍摄该片,斯皮尔伯格甚至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因为在当地,据报道潜藏着很多地雷。由于该片讲述的是当年慕尼黑奥运会发生的针对以色列运动员展开
的绑架和屠杀,而且是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因此斯皮尔伯格相当慎重。事实上,斯皮尔伯格在拍摄该片之前就已经寻求美国外交官丹尼斯·罗斯的帮助,作为美国前驻中东大使,罗斯先生在该片的剧本上也给了该片的主创人员很多建议。另外,斯皮尔伯格甚至还把该片的剧本给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看过。

  斯皮尔伯格的一个助手透露,其实没有人会想到斯皮尔伯格会拍这样一部影片,因为该片争议实在太大。而斯皮尔伯格本人也曾经透露过自己的担忧,他很担心自己会对这段历史误读,从而伤害到一些人的感情。本片的男主角之一丹尼尔·克雷格表示:“这部电影建立在许多许多线索上。我惟一能说的是,我们期待这是一部公正的电影。”

  据透露,该片的剧本已经完成。该片主要根据1984年乔治·乔纳斯所写的《复仇》所改编,除了在慕尼黑发生的惨案之外,还将花大量笔墨在以色列的复仇上。

  除了开拍地马耳他以外,该片还将会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和纽约等地取景。该片阵容强大,包括《绿巨人》男主角艾里克·班纳、有望出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以及老影帝杰弗瑞·拉什都将出演该片。据《青年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