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法籍男友背后偷腥?带女子返香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私生活各有各精彩

  新快报 (记者 芷汀) 早前传出婚讯的张曼玉,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却再三强调无意和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结婚,更扬言彼此都喜欢各自享受生活。

  此言非虚,日前,张曼玉的男友Guillaume被香港杂志拍到车载两名女子回张曼玉的香闺,而大楼管理员指出张曼玉当时不在家。是张曼玉与男友的感情已经分崩离析?还是法籍男友背着张曼玉偷腥?看来,男友与张曼玉的生活果然是“各有各精彩”!

  载“一黑一黄”返香闺

  上个月底,刚刚陪张曼玉出席完活动的Guillaume趁女友不在身边,与一名“黑珍珠”一起到铜锣湾购买食物和派对用品,似乎要举行私人派对。然后两人又驱车到跑马地接一名中国籍长发女郎,并安排她坐在后座。三人在车上闲谈了好一会才开动车子。Guillaume显然和“黑珍珠”比较熟络,两人途中一直有说有笑,反而长发女郎少有搭讪,好像不愿意当“电灯泡”。

  过了一会儿,Guillaume发现有采访车跟踪,企图加速甩开记者,失败后又在跑马地一带狂兜圈,可惜兜了近十分钟仍然未能成功逃脱,于是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上路。当他开到浅水湾附近时,正巧遇上一辆搭载游客的游览车,他被迫减速让路,记者立刻冲到他车边拍照。此时,车上的Guillaume显得一脸不悦,坐在后座的长发女郎更索性整个人都趴在了座位上躲避镜头。而Guillaume见状立刻以“英雄救美”的姿态用英语命令记者“不要拍照”。惟独他身边的“黑珍珠”却丝毫没有尴尬,更不时轻拨秀发向镜头微笑,颇为配合。最后Guillaume只好下车要求游览车司机赶快把车开走,然后不再理会记者,全速直奔张曼玉住所。

  原本以为Guillaume是接友人与张曼玉相聚开派对,谁知大楼管理员却踢爆:“我已经很多天没有看到张曼玉了。”女友不在家,却带了两个女生回家,其中意味颇为耐人琢磨。

  Guillaume车载黑珍珠
张曼玉法籍男友背后偷腥?带女子返香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既是情人也是工作伙伴

  其实,张曼玉与该法籍男友不但是情人,也是工作伙伴和邻居。现年41岁的Guillaume,曾有过一次婚姻,并和前妻育有两女。两人刚交往时,因Guillaume和妻子仍处于分居状态,故传出张曼玉是第三者,当时张曼玉还特地澄清过。

  不过,两人其实很早就认识,张曼玉与前夫阿萨亚斯未离婚时定居巴黎,邻居就是Guillaume。2000年Guillaume担任某名表全球行政总裁,大力推荐张曼玉为该表代言人。直到2003年,传出公司不满他不断为女友争取续约,有感他公私不分,要求他自动辞职。接着,Guillaume入主某首饰品牌,张曼玉也同样投桃报李,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该产品的代言人,而且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会佩带上男友设计的葫芦首饰,去年更为该品牌拍摄了一辑性感露背广告,并一改以往低调作风经常和男友到欧洲宣传。可见在事业上,两人一直是互相支持。

  大“晒恩爱”抗拒婚姻

  但是,在感情上,两人的关系就没有那么干脆了。自从张曼玉高调承认与Guillaume拍拖以摆脱与梁朝伟的绯闻后,张曼玉几乎成了男友珠宝品牌的“义务模特”。而且还经常与男友“有影皆双”,高调出席各种公开场合,恩爱程度叫人羡慕。上周张曼玉到台湾出席宣传活动时,虽然手戴价值过百万的钻石表,但是脖子上还是戴着男友送的首饰,充分表现了对男友的爱意。而Guillaume对这名国际影星女友也赞不绝口,表示和对方颇有默契:“她是一个很独立的时尚女性,是中国心和文化的绝佳混合体,我很荣幸在她身上了解到中国的很多东西。”

  然而,在公开场合“晒恩爱”的两个人,对婚姻却都十分抗拒,屡屡传出婚讯却一直不了了之。Guillaume甚至还扬言自己从没有结婚的打算。不仅如此,在台湾的宣传活动上,Guillaume虽然做“跟得男友”,但两人下榻同一家酒店,却住在了不同楼层。此举引起外界好奇,这次男友又趁女友不在带其他女生回家,更令人产生诸多联想。虽然张曼玉公开了恋情,却始终让人有雾里看花的感觉,摸不着头绪。

  Guillaume与张曼玉有引皆双
张曼玉法籍男友背后偷腥?带女子返香闺(组图)
张曼玉情史

  自从1983年当选香港小姐亚军后,张曼玉便传出一段接一段的恋情,敢爱敢恨的她给人的印象是“讲心不讲金”。而且恋情一直没有断过,怪不得前前前男友尔冬升在提起张曼玉时,酸溜溜地表示:“我跟她分手之后,她中间换了多少个男朋友?”

  1983—1986年:出道后,先后透露过有两个男友,分别是设计师丘先生及Eric。1987—1990年:与尔冬升一见钟情并开始拍拖,虽然对方比张曼玉大7岁,但她表示对此情有信心,而且很快就向新闻界光明正大地宣布消息。只可惜相恋3年后,因性格不合分手。

  1991年:拍《双城故事》,与当地一名发型师汉克产生恋情,在写给对方的情书中她描述对汉克的爱既浓又深,后来发现对方已有女朋友,所以毅然抽身而退。不过情书后来被对方公开,令她大受打击。

  1993—1995年:与宋学祺在搭机往上海途中邂逅,随后传出两人准备移民加拿大。后来有指宋不满她拒绝息影,两人亦传出不少银钱是非,恋情告终。

  1996年:与长发男友SteveCheung坠入爱河,常结伴游玩,但维持不久便分手。

  1997年:与法国导演奥利华·阿萨亚斯合作《迷离劫》之后坠入爱河,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于1998年在巴黎秘密结婚。不过在2002年5月,由于阿萨亚斯的移情,两人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

  2002年:盛传离婚后的她介入了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恋情,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绯闻。2003年:与Guillaume传出恋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