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逐一评点美女搭档 吴宗宪新节目曾宝仪献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0 中国新闻网
逐一评点美女搭档吴宗宪新节目曾宝仪献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再开新节目,曾宝仪献吻祝贺。吻吴宗宪有什么感觉?阿宝大叫:“不敢有什么感觉!怎么能对不起葳姐(吴宗宪老婆)?”

  台视“齐天大胜”昨天首录,以前与吴宗宪合作过“综艺旗舰”的阿宝特地前来献花,被众人起哄献吻。阿宝挣扎许久,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小啄”了一下吴宗宪的脸颊,她不解地问:“为什么是我亲?不是两个女主持人亲呢?”回家向宝妈报告事发经过,宝妈还开她玩笑:“既然你是要去探望吴宗宪伤势的,应该亲他的伤口,才能帮他疗伤呀!”阿宝说,两个月前吴宗宪被打伤,她因为人在大陆拍戏,直到现在才能当面慰问一下吴宗宪。

  手上共有6个节目,几乎每天都被众美女环绕,吴宗宪打趣地说:“这么多美女,目不暇给,我都不知道该爱哪一个,已经得到『爱冷感』了啦!”他认为蔡淑臻看来就很贤慧,是可以娶回家当老婆的典型;小潘潘身材火辣、面貌姣好,可以陪着他到外面玩;阿雅虽然“带出场”的体面度不够,可是看起来很顾家,每天会留在家里念佛;杨丞琳在他眼中就只是个小女孩;刘真是标准温柔小女人,会让他感觉自己像个大男人一样;至于小娴与艾莉丝,都是他的红粉知己,可以聊心事的对象,他更笑着说:“我们互相握有很多秘密在手上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