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生肖提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0704-0710)

  鼠:本周你的运程非常好,各个方面都不会碰到困难,稳定平淡的生活使你感到特别满足,心情大好。如果你想事事顺利,可以多穿绿色的衣服,有助你提升个人魅力。

  牛:上半周你的工作运不错,会有贵人帮助你想出解决方案。从下半周开始,运程变坏,特别要当心手头上的工作的进度,会有突然的状况出现,打乱你原定的计划。

  虎:无论是读书的朋友还是已经工作的朋友,为了实现目标,得到满意的成绩,你一定要一分钟也不能懈怠。大家都在努力地向着目标进发,要是你放松了,很容易就会落后于人。

  兔:家里的小朋友容易患病,很需要你的照顾。工作上的事也够烦的了,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幸好身边的亲人就是你的贵人,只要你一开口,他们就会帮你处理家事。

  龙:本周你的精神状态很差,主要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致。你还会做恶梦,使你从梦中惊醒,睡眠质量因而受到影响。不妨在床头放一块紫水晶,帮助你安神进睡。

  蛇:时间非常紧迫,你要在这两三天的时间内完成一两周的工作,好腾出时间处理其他问题。这并不困难,只要你不分心,全力投入工作,你一定会很快完成任务的。

  马:本周你将会有出游或者出差的机会,所到的地方离你的居住地比较远,气候差异也比较大。请你在出行前带备足够的衣物和用品,免得要用的时候还要到处寻找购买。

  羊:你对朋友一贯的热诚始终不会因为任何问题而减退,你总是从别人的利益出发,用别人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就算发生了利益冲突,你也会把朋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一周生肖提点(图)
猴:很久没有通信的朋友突然捎来问候的资讯,令你又惊又喜。其实朋友一直都把你放在心上,不会因为见面少了而使关系疏远。当然了,有空多点聚聚也是很不错的。

  鸡:一家人不会有隔夜仇,跟亲人闹矛盾,只要一段时间问题就会淡下来。朋友之间的误会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

  开的,就算你再怎么补救,对方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原谅你,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狗:本周你要注意言谈举止,特别是与人沟通要注意说话的技巧,不要因为一时失言而得罪人。一旦造成误会,对方是会口不对心的,就算嘴里说不介意,心里也会怪你。

  猪:日积月累的工作并没有白费,长期以来你对工作的认真热诚得到了老板的赏识。短期内将会有一个晋升或进修的机会,老板不但会推荐你,还会从旁给予指导和支援。(胡桃)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