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自称百年老妖 要男人为她怀孕生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3 中国新闻网
萧蔷自称百年老妖要男人为她怀孕生子(附图)
百年老妖—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萧蔷最近变得更开朗,不仅笑称自己是“百年老妖”,她还提出择偶条件对方必须是“袋鼠男人”。昨天她特地从大陆返台前往台北县新庄拍摄房地产广告,现场聚集不少路人围观,许多男人看她还是猛夸赞:“她本人比电视上漂亮!”让自称“老妖”的她笑开怀。

  日前在银川沙漠高原地区拍摄古装戏“侠骨丹心”的萧蔷,特别跟剧组请了5天假回台湾拍广告,在高温35度、1800公尺高的银川拍戏,萧蔷还是保持白嫩的肌肤,不过,左手虎口、右大腿内侧、左脚膝盖上却有明显的瘀青。戏中饰演侠女的她说:“手上的伤是被武术指导用剑刺伤的,他刺我一刀、我马上还他两剑。而大腿内侧的瘀青则是骑马弄伤的。”

  在沙漠、高原拍戏如何防晒、防中暑呢?萧蔷说:“除了躲在伞下,每天拍戏完赶紧卸妆、狂敷脸,让脸保持最佳状态。还有自己煮绿豆汤,消暑、解渴。”不过,高温还是让萧美眉大喊吃不消,她说:“两截式的戏服,露出的小蛮腰还经常猛冒汗!”

  萧蔷说:“所以在沙漠中看到大树比什么都还高兴,有一次看到一棵百年大树,我忍不住抱上去,在大树下真的很凉,我发誓以后每年要种10棵树。同时也发现这棵树能在沙漠长得非常茂盛,可见根扎得很深,让我深深体会到,在演艺圈里,根也必须扎得很深才行,才能走过许多风风雨雨,包括之前代言房地产、整形风波等。”

  面对感情,萧蔷还是强调一个人“活得自在”,不过,谈到未来结婚生子,高龄产妇的她笑说,“我希望爱我的男人能当“袋鼠男人”为我怀孕生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