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视央视将重播《错爱一生》 导演梁山否认模仿韩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上视央视将重播《错爱一生》导演梁山否认模仿韩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记者近日在20集连续剧《错爱一生》记者见面会上获悉,应广大观众要求,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和央视一套将分别于7月5日和13日重播这部刚创下今年以来央视八套收视最高纪录的沪产连续剧。

  发布会上,导演梁山、编剧王丽萍以及主演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向大家介绍了这部沪产连续剧的拍摄情况。梁山对有媒体把《错爱一生》说成是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提出了异议。他说,他们在拍摄此剧时根本没有看过这部韩剧,再说,表现人物命运、人物情感一直是上海电视剧的特色,他参与导演的《孽债》就是如此。他称,我们走自己的路,没有必要模仿韩剧。

  (左起)韩雪、贾一平、温峥嵘在记者见面会上

  胡晓芒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