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爱上台湾建筑设计师 订婚纯属朋友起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涛爱上台湾建筑设计师订婚纯属朋友起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涛结婚了?近日一条“刘涛跟上海名建筑设计师订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记者打通了刘涛的手机,正准备启程去法国拍摄电视剧《巴黎恋歌》的她在电话里明确地表示:“他是台湾人。我们正在交往,但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坊间流传已经“订婚”

  有关“刘涛订婚”的消息这样写道:刘涛于一个月前在上海与建筑业内的大腕级人物李玮珉低调订婚。刘涛与李玮珉的相识颇为有趣。最初,刘涛在上海为自己购置了一套住房,而她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业内赫赫有名的建筑设计师李玮珉为自己的房子设计空间和格局,两人由此认识,进而展开了而后的精彩续曲……6月17日在上海,李玮珉和刘涛在几个好朋友的见证下订婚,两人还把婚期也初步敲定下来。据了解,李玮珉和刘涛暂定于今年圣诞节举行婚礼……

  但在这则消息中,刘涛的说法却十分不明确:“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要说没有交男朋友那是很虚伪的说法,但我不想把个人的私生活拿出来说。”

  “订婚”纯属朋友起哄

  昨天,记者打通了刘涛的电话。一听记者来意,她便叹了一口气,说:“没有这回事啊。”记者追问究竟是没有“订婚”这回事还是没有“李玮珉”这个人,刘涛老实地回答:“我们确实在交往,已经一年多了,但我们的关系还没有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只能说,他是我的男朋友。”此外,传闻中“上海建筑设计师”的说法也并不准确,刘涛纠正说:“他是台湾人。”

  在“刘涛订婚”的传闻中,消息的来源是“一位友人”。究竟是刘涛的“友人”还是李玮珉的“友人”,刘涛表示自己并无头绪,“也不知道那个人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但她承认,在6月17日那天,她确实跟李玮珉以及一帮朋友一起开了个派对,在派对上朋友们冲着两人起哄,催两人订婚。“但那只是朋友间的玩笑,并不是真的。”至于“圣诞节结婚”,那更是无稽之谈。刘涛说,她和李玮珉离结婚那一步还早:“我们还没见过双方家长呢。妈妈刚刚还打了电话给我,她也是看了那个消息,吓了一大跳,我赶紧安慰她说那消息不是真的,告诉妈妈我跟他还在交往的阶段,很多东西还需要磨合。”

  对方属于“智慧男人”

  刘涛一向喜欢“智慧型男人”,以往在接受采访时,她便这样说过:“我很喜欢有智慧的男人,最好他能像百科全书一样丰富,能解答自己的所有疑问,依附着他我会有一种方向感,也有安全感……总有人问我想找什么样的老公,后来问多了自己也开始仔细地思考这个问题,也想出了个答案:像普京那样的男人就是我想嫁的男人。”

  昨天问她李玮珉是否符合她的要求,电话里的刘涛笑了:“他就是那样的男人。”她一字一句地形容自己的恋人:“他真的很智慧,也很稳重,甚至可以这么说,他是我人生的引导者。我相信跟他生活在一起会很好。”虽然对方是有名的建筑设计师,刘涛却说对方不能算是“大款”,“我欣赏的是他的才华”。

  还有梦想不会“退隐”

  在演完《白蛇传》之后刘涛曾说,自己将来要做像白娘子那样的女人。而这个“将来”便是30岁以后。她说:“我希望30岁之前当演员,但30岁之后,我要选择当太太。可能会边怀孩子边求学,把人生有限的时间最充分地利用起来。”昨天问她,她说这个打算依然没有改变。“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比我着急,但我自己真的一点都不急。在30岁之前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比如我还没有出过唱片,也还没有拍过电影,我真的希望这几年能再多出一些好作品。”但30岁之后,她则会更多地考虑家庭:“假如家庭条件还允许,我还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比如继续拍戏。但假如家庭需要我牺牲,我绝对二话不说。”

  如今的“刘李恋”曝光,刘涛虽然并不乐意,却不会想办法遮掩。“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生活,没什么可隐瞒的,我不会说什么‘我不认识这个人’那样的话。假如有一天我结婚了,我一定会亲自告诉所有人,而不是由别人来说。”至于曝光恋情会不会让李玮珉不高兴,刘涛放心地说:“他是个很平和的人,不会受外面那些风风雨雨的影响。”记者 李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