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洁:“我喜欢展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4 今晚报
董洁:“我喜欢展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天若有情》一镜头。

  电视剧《天若有情》正在天津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董洁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展颜的18岁女孩。正在上海拍摄央视电视剧的董洁,在拍摄间隙,接受了笔者的电话专访。

  “没想到展颜的个性和我反差那么大。展颜的年纪比较小,从小受到外婆的管教,没有正常的父爱和母爱。她是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女孩子,对其他的人从不看重,也不介意。”董洁的声音柔柔的叙述着。“我很喜欢展颜,觉得这个女孩子不单单有点儿坏,而且十分偏激、固执。她常常会制造很多麻烦,是所有事情的中心点,身上带出来的东西不单单是叛逆。演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当然,不同的人对这个角色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我觉得关键在善良。”董洁关切地问:“天津的观众喜欢《天若有情》吗,反响如何,有机会我一定到天津。”一语道出她的纯真与可爱。

  和韩国影星车仁表首次合作的董洁表示,拍戏时虽然语言上不是特别好沟通,车仁表是个非常聪明的演员,演对手戏比较顺畅。“特别是出车祸一场戏,我发自内心很投入去演,让他觉得我是个值得爱的女孩。” (李 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