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狐》抢占暑期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4 今晚报
《蓝狐》抢占暑期荧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青年导演孔令晨执导、刘佩琦领衔主演的女蛊惑仔题材的青春剧《蓝狐》,将于7月中旬在各电视台播出,剧中的女主角、“蓝狐组合”乐队也将借着电视剧的热播进军歌坛。

  《蓝狐》讲的是,张扬、时尚的宁宁(陶惠饰),青春、洒脱的刘丹(聂鑫饰),聪慧、甜美的梁梦真(齐中旸饰)偶然在一歌厅相识,共有的叛逆个性和对音乐的共同爱好,使她们结为三姐妹并组建了“蓝狐”美少女组合。在魔鬼教练夏天(赵纯阳饰)的训导下,“蓝狐”三姐妹日渐成熟。宁宁对父亲宁锋(刘佩琦饰)与母亲离异极不理解,与他形同路人。父亲一夜之间破产自杀,刘丹欲出家为尼。逃婚出来的梁梦真,在排练场遭到未婚夫的绑架。“蓝狐”组合一次次面临解体。深深自责的宁锋为了补偿对女儿的爱,放弃了如日中天的事业,来到了女儿身边。他用真诚感动了“蓝狐”三姐妹,并成为她们共同的父亲。在宁锋的关爱和夏天的调教下,“蓝狐组合”红遍全市。此时,“蓝狐”三姐妹情窦初开,宁宁爱上了夏天,遭到夏天的拒绝。刘丹露出了恋父情结,令宁锋措手不及。心眼特多、一心想成名的梁梦真,悄悄离开了“蓝狐组合”,投奔南方一家音乐公司的旗下……剧中的主角“蓝狐”组合,是导演孔令晨从上千名应征者中选拔出来,经过艰苦的专业培训后才上阵演绎的,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完全都是真刀真枪地边跳边唱。孔令晨透露,他对这个由他一手打造的组合非常满意,他将带领这个组合打入歌坛。

  在这个看似简单却又充满了矛盾和火药味的故事中,代沟、追星、恋父情结、早恋、叛逆等现代年轻人身上最突出的个性特征,会让同龄人、家长和老师都产生强烈的共鸣。导演孔令晨说,他觉得《蓝狐》与同类青春题材的影视剧相比,最大的优点就是内容真实和人物鲜明、尖锐的性格特征,他对收视率很有信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