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首次透露和管虎之间恋情:结婚就不会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梁静首次透露和管虎之间恋情:结婚就不会离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四个为爱痴狂的女性为荧屏带来了一股恋爱浪潮,梁静也因这部戏泄露了自己和管虎的恋情。

  梁静告诉记者:“我不想征服一个又一个男人,我认准了就一门心思走下去。我从小就认为我要是结婚了就一定不会离婚,一旦离婚了就再也不会结婚了。一生中我只允许自
己结一次婚。”而梁静“认准”的这个人就是著名导演管虎。

  两人在拍摄电视剧《黑洞》的时候相识,高大严厉的导演如今在梁静眼中却是一个孩子——巨蟹座的梁静很喜欢照顾别人,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喜欢操心。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日子,梁静稍不留神,管虎就能穿着她的袜子出门办事。家里没有水喝了,管虎也只知道给梁静打电话求救,“可是我很享受这种被人依赖的感觉。”梁静坦诚地说。

  有一次梁静从外地拍戏回来,一进门,看到门上画了一个胡子拉碴戴着眼镜的丑男,旁边写着四个字——“欢迎回来”,这是管虎用他的方式表达的思念之情,令梁静感动得一塌糊涂。每次去外地拍戏,她的旅行箱里永远都塞满了给管虎买的衣物。“我一旦恋爱了就会毫无顾忌地深陷进去,把一切都奉献出来。”梁静的恋爱精神是时下一般女孩子都做不到的。也正因为如此,梁静和管虎之间的感情在纷繁的演艺圈才能如此稳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