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黄秋生喜收两义子 陈冠希周杰伦成兄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41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喜收两义子陈冠希周杰伦成兄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拜黄秋生为义父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电影《头文字D》传出黄秋生周杰伦无演技,及陈冠希(Edison)不满被周杰伦抢风头的是非,随着三人上契成“父子”,传闻不攻自破。刚升任义父的秋生昨在电话中表示,稍后待三人有空便会补摆上契酒。他说:“我要补送金饭碗给他们,不过以后两位义子保住义父的金饭碗就是。”周杰伦与陈冠希因为秋生而成兄弟。

  有后生时的影子

  早前他们在新加坡为电影宣传时,秋生先跟Edison上契,二人在酒店房进行上契仪式,Edison跟足传统仪式向契爷跪地斟茶,秋生随即封了几千元的红包给义子,然后用手按着他的头,赠义子一句:“以后要乖乖地!”

  至于周杰伦则是在港出席《头文字D》庆功宴当日,在老板林建岳见证下,跪地斟茶正式认秋生做义父。一口气收了两个义子的秋生说:“我们三个拍戏时聊得好投契,早有上契打算。上契时Edison告诉我不好反悔。Edison好有我后生时的影子,都是不讲话也会惹是非,而周杰伦我就好欣赏他的聪明。”至于会传授什么给两位义子,他说:“将所有的都传授给他们,比如演戏做人啊,不过周杰伦做人比我还厉害,这方面不用,至于Edison教过几招应付闲言闲语的招数给他。”

  票房受质疑发声明

  此外,《头文字D》票房近日频频报捷,内地票房已过了四千万关口,香港亦接近三千万。有此佳绩,寰亚电影将于明日起举行巡回庆功,首站于广州,期后将到台湾等地。该片演员也将于今日突现身旺角戏院突击。而近日有内地媒体质疑内地票房,北京发行商已即时发出六点声明反驳,寰亚高层昨日亦于电话中表示负面新闻对内地票房无影响。

  此外,有指寰亚老板林建岳最近买下本地三间戏院,但林建岳却否认。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