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不爱牲口爱华服 计划第二年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图) 网络人气歌手香香3日下午出席“脉动挑战自己大声唱”音乐节,和选手们分享唱歌和增强自信的秘诀。谈起前段时间的“猪纠纷”,香香坚决不愿和牲口扯上关系,指言这是某些人的炒作。

  不爱牲口爱华服

  《老鼠爱大米》让香香一举成名,尽管从未在歌唱比赛中进入最后一轮,但现在香香在舞台上明显要比刚出道时自信。“其实网络歌手和别的歌手没有什么不同,只是网络歌手是从网络走红而已,与别的歌手差别不大,我们希望别人不要将我们隔离出去。一般人认为网络歌手都是在自己家里粗枝大叶地做歌曲,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也是很精心、很专业化地去制作的。我觉得网络歌手比传统歌手更有优势,因为我们的圈子比较小,影响力却很大。”

  歌声和知名度让香香更自信,但是提起前段时间的“猪纠纷”,她却显得有些不开心,“我们已经在北京做过新闻发布会了,这件事情完全是某些人炒作的工具,我不同意去做猪的代言,毕竟我是个女孩子,不愿意和牲口联系在一起。”

  第二张专辑明年出

  据介绍,香香的首张专辑已经有80万张的发行量。“我认为我的第一张专辑之所以能卖得这么好,因为有《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这两首歌曲撑腰,所以我很担心我的第二张专辑的发行量,因为我对第二张专辑没有什么把握。”香香表示第二张专辑大概明年才能发行,目前已经录制完一首歌,马上就会推出歌,下月新可能拍MTV。“我依然是先出单曲,一首歌曲一首歌曲地把它唱红,然后再出专辑。”

  由《老鼠爱大米》改编的电视剧日前已开机,香香也将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谈起这个话题香香显得有点兴奋。“我认为这首歌是一个奇迹,它能够被改拍成电影电视剧,我非常开心。”
香香不爱牲口爱华服计划第二年出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