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蝴蝶飞飞》要“耍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0 新京报
  今日登陆CETV-3,对比韩剧底气还是不足
佟大为《蝴蝶飞飞》要“耍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佟大为将自己在剧中与女主角的“定情信物”———一条项链送给了幸运的女fans。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演惯了深情好男人的佟大为要转型,昨天,在电视剧《蝴蝶飞飞》的媒体见面会现场,佟大为告诉记者,他在这部电视剧中塑造的男主角“蓝冬晨”与其以往出演的所有角色都不同,是一个本性善良但傲慢、冷酷、霸道、不可一世的富家子弟。

  他本人也打算借这部电视剧让影迷看到一个不同的自己,接下来,他还会尝试负面角色,并已经定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接拍古装剧。

  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要播出,按理说作为主角应该“拼命”向媒体宣传才对,然而,昨天佟大为却并没有多为这部戏“说好话”。这部电视剧在宣传之初曾表示要拍成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不过,昨天在提到韩剧时,佟大为坦言,要真的拿这部电视剧与韩剧相比,自己心里并没有什么底气。

  他不无遗憾地说,这部戏是自己新的尝试,主要演员杨雪、孔镱姗也都是同一公司的,所以大家配合非常好,如果制作方面能再多花点儿钱,在很多场景上能再多花点儿工夫,可能最后呈现的效果会更好。与成熟的韩剧相比,内地电视剧的演员演技并不差,但从经费、制作、后期宣传上来看,还是存在着一些差距。

  昨天媒体见面会现场,还有很多佟大为的影迷到场,为了感谢影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佟大为将自己在剧中与女主角的“定情信物”———一条项链送给了一个幸运的女fans.据悉,《蝴蝶飞飞》将于今天开始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播出。正值暑期档的开始,这部青春言情剧的主要收视目标也锁定为青少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