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宽九段组合竟然分道扬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3 新京报
  京文唱片不置可否
龙宽九段组合竟然分道扬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龙宽九段组合是去年内地乐坛一个最引人注目的新音乐组合,今年尚未发表新作品,就如此草草解散,实在遗憾,当事人给出的解散原因也令人感到费解。

  本报讯(记者贾维)在年初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上,龙宽九段组合的田鹏(九段)在领取最佳新人奖时说了一句“我为我的超级市场乐队所在的摩登天空旗下的所有乐队没有获奖难过”。因为这句话,龙宽九段被京文唱片公司雪藏并解散。

  田鹏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谈及原因,他表示,平时和公司的关系虽然还可以,但“颁奖礼上的话还是触怒了别人,虽然我觉得我也没说什么。”至于和京文的合约,其实一开始,双方签了好几年,和龙宽也本来还有机会合作一张专辑。但现在,这在短期内已经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了。

  “或许几年以后,她也和公司解约了。我们会再在一起合作吧。”田鹏这样看两人在音乐上的合作前景。

  目前,田鹏正在忙着自己作音乐,除了超级市场以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音乐方面的事情在进行中。令他感到舒服的是,再也不用去宣传了,虽然自己并不抵触宣传,但田鹏认为工作总是随着不同的事情在改变。“人最可怕的是千篇一律。”对于和龙宽的“分手”,田鹏表示,其实两个人在生活上就很少来往。惟一有些遗憾的地方是本来还可以合作一张唱片。但或许这也是件好事,“她有自己独立的音乐概念。

  这样一来,她有了空间和别人合作。”记者随后又致电龙宽,但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至于京文唱片方面,公司负责宣传的人士表示:“对此事没有说法,也不作回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