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孩发育越来越早 内衣初体验未满10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孩发育越来越早内衣初体验未满10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父母总是慨叹小孩长大得太快。美国《小儿科学》期刊(Pediatrics)的研究指出,少女胸部发育的平均年龄在白种人已经下降到9岁多一点就开始,非洲裔美国少女则是8岁多就开始。

  “女孩成长”网站(www.beinggirl.com)的CEO艾利丝·普拉格博士表示,有些女孩的胸部6岁就开始在发育。普拉格称,美国一项针对1.7万名少女的大型研究指出,初次月经的平均年龄一直是12岁,但青春期其他征兆包括胸部发育则出现得早很多。

  内衣业瞄准小顾客

  美国有些大型百货公司已经开始训练员工,专门向内衣“初体验”的小顾客推销产品。JCPenny百货的内衣专家贝佛利说:“那些小女孩要么害羞得想躲起来,要么就很骄傲地觉得自己长大了,拼命选购完全不适合自己的东西。”

  但是,少女内衣这块大饼也不是所有的业者都能抓得准的。流行品牌Abercrombie&Fitch就曾错估市场,在去年推出少女性感内衣。这系列内衣甚至包括印着“眉目传情”、“多看我一眼”字句的丁字裤,引起父母和儿童保护团体大大的反感,该公司只好停产这系列内衣。(明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