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买防“狗”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乐圈艺人为保隐私,出尽法宝“甩”狗仔队。贵为天王的刘德华,近日也斥资约48万港元购入一辆丰田AlphardHybrid绝密防狗车,内设隔音密室、闭路电视及反光玻璃等装置,下足本钱。

  近日刘德华就频坐新车,为自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拍外景。前天早上,华仔与杨采妮在中环拍摄《再》片外景,现场见其白色防“狗”车停泊在路边,车头车尾都装有镜头,可拍摄车外情况,车厢内则有两部电视作监察。

  而司机与乘客位之间设有一道特制的玻璃窗,只要按下按钮,以Milky科技特制的玻璃便会升降,后座人士可以看到及听到外面情况,司机及前座乘客则看不见及听不到后面的人,华仔只要再把车旁窗帘拉下,便会形成一个迷你的隔音密室。

  据业内人士指出,这部防“狗”车在今年年初才正式推出。刘嘉玲、容祖儿和黎明等也拥有该型号的普通豪华版。(林早)
刘德华买防“狗”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