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相信一见钟情 佟大为喜欢“踏踏实实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文/图

  出道以来不断和爱情戏结缘的佟大为,生活中竟然不会制造浪漫!昨日下午,在电视剧《蝴蝶飞飞》的北京首播会上,他一脸认真地表达了对爱情的看法,“我还是喜欢踏踏实实谈恋爱。如果刻意营造浪漫,反而有作秀的嫌疑,让人觉得虚伪。”

  此外,剧中两位女主角杨雪和孔镱珊也前来捧场。搂着两位美女拍照,佟大为更是显得春风得意。

  不相信一见钟情

  电视剧《玉观音》中的杨瑞一见钟情爱上安心,随后不顾一切去追寻这段感情,作为他的扮演者,佟大为却并不认同杨瑞的选择,更不相信真有所谓的“一见钟情”,“那种感情在现实世界中太不牢靠。我更习惯两个人互相了解,相处一段时间以后,慢慢培养感情。”

  佟大为的女友是圈外人。也许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他不愿过多透露恋人的情况。可一旦聊起两人的相处,他还是满脸幸福地说,自己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女朋友。佟大为爱美食,即使胖了好几圈,也不愿亏待自己的肠胃。幸运的是,女友也对美食情有独衷,“不拍戏的时候,我俩整天琢磨着去哪儿吃饭。”至于传统的浪漫,也就仅限于情人节送送花。而其他的浪漫细节,佟大为宁愿琢磨着怎么用到自己的戏里,也很少在生活中实践,因为“即使这样做了,女友也不会感动,反而觉得我今天是不是有毛病。”

  国产偶像剧急待提高

  佟大为说话挺实在,尽管制片方宣称《蝴蝶飞飞》足以媲美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可佟大为却偏偏要唱反调,“给这样的评价,我可没底气!”

  拍过不少青春偶像剧的他对国内偶像剧的创作现状并不满意,“剧本的严谨和制作的精良,我们都不如韩剧。有的电视剧看着大纲挺好,可一到细节就漏洞百出;制作方面,韩国人使用胶片拍电视剧,这一点国内也不行。”佟大为坦言,目前困扰国产偶像剧最突出的问题是成本,“人家拍一集够我们拍四五集。”他认为,制片方在考虑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应该适当加大投入,让国产偶像剧的制作更精良。

  不想再提“切诺基”

  今年年初,有媒体报道佟大为因为跟金融要犯石雪“关系密切”,获赠一辆价值80万元的“切诺基”。此消息传出以后,佟大为就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手机也一度转到秘书台,更不接受媒体采访。昨日,记者再度问起此事,佟大为非常平静地说,“我不想再提了,也没有必要回应什么!”

  他否认自己刻意回避媒体,并解释说只是工作太忙的缘故,“那段时间我一直在拍戏,连春节都几乎没休息。”他还向记者诉苦,“年三十赶下午3点的飞机回老家,和家里人吃了一顿年夜饭,第二天一早就坐飞机回北京接着拍戏。跟家人团聚的时间还不到一天!”

  还没有挑战过反面角色的佟大为现在最想演的就是“坏蛋”,“我要当观众认可的坏人,做坏事也要做得有道理!”

  佟大为“左拥右抱”,满面春风
不相信一见钟情 佟大为喜欢“踏踏实实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