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火春风斗古城》主创力挺该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53 法制晚报
《野火春风斗古城》主创力挺该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野火春风斗古城》剧照

  主演王亚楠:原版像“初恋” 导演连奕名:新版更“丰满”

  本报讯由“红色经典”改编的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正在北京台播出。有些对上世纪60年代拍摄的同名电影记忆犹新的观众看过电视剧后认为,新版很难超越经典。对此,该剧主演王亚楠和导演连奕名表示,新、老版没有必要对比,接着往后看就会发现“好戏在后头”。

  王亚楠:原版像是“初恋”

  “其实这很难评判。因为毕竟是翻拍,观众对人物的印象一定是先入为主的,就好像初恋,第一次一定没有私心杂念,永远都是最美好的。”主演王亚楠今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无论技术还是观众的欣赏水平都比以前高,拍出来效果应该更好,所以观众接着往下看才会感觉出该剧的创作还是很用心的。

  连奕名:新版创作空间大

  《野火春风斗古城》的导演连奕名告诉记者,与电影版相比,电视剧的创作发挥空间大、环境很宽松,基于对历史事实的更多了解,创作出来的人物也会显得更加真实、丰满。另外电影版在那个时代拍出来的英雄都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英雄,而电视剧版中的人物通过一些细节及个性的描写,给人的感觉会更真实,同时也会有一些新的认识。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