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群星细说拍摄过程 《神话》疑似《秦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群星细说拍摄过程《神话》疑似《秦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话》首次面对中国媒体

  信报讯 昨天下午,由成龙英皇投资1.6亿港元打造的史诗巨作《神话》,在北京举行了招商酒会。虽然包括导演唐季礼梁家辉邵兵、于荣光、印度女星玛利卡等人因为档期问题并没有来到昨天的活动现场,但是成龙和金喜善泄露的拍摄趣事仍然让全场的记者十分兴奋。

  在戛纳放映过片花后,这还是《神话》首次面对中国媒体。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现代
人为了爱情,回到秦始皇时代的故事。说到和韩国女星金喜善的首次合作,成龙披露了当时拍摄时的一段小插曲,“金喜善的敬业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早在拍摄前3个月,她就推掉了一切工作开始学习剧本中的中文台词,可是在拍摄的时候我们习惯随时变更台词,在韩国这是很少的,她之前记下的台词全没用了,她一气之下就哭了。”看过片花后,很多记者提出《神话》很像张艺谋巩俐多年前合演的影片《秦俑》,和张艺谋是好朋友的成龙表示:“不说我倒真没想到,《秦俑》我看过,好像确实有类似的地方,但我还没有和张艺谋探讨过这个问题。”

  金喜善在现场秀了几句中国话,“看什么看”、“很好吃”、“累死了”等等,坐在一旁的成龙告诉记者,在拍摄时他还教了金喜善很多脏话,可她本人都不知道,还老瞎说。“韩国第一美女”的称号给金喜善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其实这个说法是记者发明的,我自认并不是最漂亮的人,这个称号让很多人看我的电影都是去看我的外形,而不去关心我的演技,让我很苦恼。”谈到韩星大举进军中国的趋势,她也表示,“可能是由于大家都是东方人,审美观及思维方式很相似,而中国又是我们最看重的一个市场。”

  在招商会现场记者获悉,北京银都在线广告有限公司已经独家买断了《神话》映前5分钟贴片广告,成为影片广告惟一的招商发布单位。

  《神话》将于9月23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宗珊吴冬妮/文 张成刚/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