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灵说不是故意露点 称太忙没时间买衣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0 华商网-华商报

  

白灵说不是故意露点称太忙没时间买衣服(附图)
白灵:非礼勿视,我不是故意走光(设计独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8℃、39℃、40℃,这个夏天四处高温,但有一个女人很凉快,她就是华裔女星白灵。最近白大小姐因为做活动的缘故,赶赴烈日炎炎的台湾。只见她“寸布”裹身,四处“通风”,在台湾的4天时间里,居然频频被媒体曝光其走光镜头,俨然制造了一次“偷窥”明星身体的狂宴。不过也有人看罢立刻站出来,质疑白大小姐“精神分裂”和有“暴露癖”。

  昨日白灵返回美国,当她从记者这里得知这一系列的偷窥狂欢后,连忙喊冤,说自己忙得昏头昏脑的,没有时间买衣服。不过记者从她语气里却丝毫听不出“愤怒”。

  两个壮男抬上台 不走光才怪

  刚返回美国的白灵,听说自己之前走秀被媒体曝“走光”后,慌忙说自己很委屈,并透露说很多时候是源于被迫,“香港、台湾的狗仔真让人恐怖,你一出飞机的舱门,他们早就候在那里了,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通过海关的。你得走下舷梯,不管你穿什么衣服,他们都在最低的位置往上拍。我怎么辩解?实在是冤枉。”她称在台湾时的走光镜头不知怎么被拍到的,“我是在拍戏的间隙来到台湾的,昏头昏脑,根本就没时间买衣服。台湾又很热,很多衣服我也是第一次穿,感觉很清凉,结果就成这样了。”

  4日晚,白灵在电视台录制节目,录影过程中“视觉效果”不断,主要是白灵不小心竟然在一小时内走光五次!在第一次走光让录影被迫中断后,为让节目顺利进行,主持人况明洁、李芳雯不得不屡次在录影中轮流替白灵整理衣服。

  白灵说,这是让她感到最无可奈何的,“节目开始居然是两个男人把我抬上去,我当时就不愿意。最后他们还是坚持,我穿那么短,就不得不遮来遮去,还提心吊胆会摔下来,怎么顾得过来?当然什么都让别人拍到了。”

  360天拍戏没人理 5天上封面就成焦点

  白灵似乎不愿意过多谈论这些话题,“我希望观众多看我拍的戏,能够为我而骄傲。我在美国是受很多人尊重的。一年365天,有360天我都在拍戏,有5天时间我上《花花公子》什么的,结果往往就这几天受人关注。我希望大家的目光能够转移到我扮演的角色上来,我也得过不少大奖,这些都是对我演员工作的肯定。”

  白灵说,“我明白很多记者都在捕捉我那些走光镜头,然后把这些消息传达给读者。但是我希望通过你们让读者知道,我白灵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女孩,其实我的本性很温柔。我很希望有机会在内地跟大家在网络上或者以其他方式聊天、见面,让大家都能认识到一个真正的白灵。”

  新片又拍激情戏 看上去很美

  一谈起新戏,白灵的情绪格外高涨,她说自己匆匆忙忙赶回美国,是因为今日早晨又要拍戏,那是一部名叫《基因世界》的科幻片。“我是女主角,扮演一个女杀手,脸上还有文身。因为未来世界中,黑客通过电脑攻击人的身体,我扮演要去杀掉黑客的女杀手。不过片中我也有柔情的一面,是个很浪漫的女孩,因为是亲密的爱情故事,片中还会有床上的戏份和一些激情戏,看上去拍得很美。”而接下来,白灵说自己还会去加拿大,参加电影《生存与死亡》的拍摄,她依然是女主角。前一阵传出陈凯歌秘密筹备新戏《赛金花》,有意邀请白灵出演,昨日白灵进行了间接的证实,她说陈凯歌方面确实与她有过接触,还将临时剧本给了她。不过,目前,剧本和投资都还没有落实。本报记者 唐爱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