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上海青年报:《世界大战》拯救票房任重道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独立日假期之后,《世界大战》并没能力挽狂澜,成为好莱坞的救“市”主。该片尽管在北美收获了总共1.13亿美元,全球更是突破2亿大关。但与《星战前传3》的北美1.8亿美元大关相去甚远。

  票房榜前十二名的影片周末总票房为16亿美元,和2004年同期相比较总共下滑了整整25个百分点。因此,从上周末的表现来看,《世界大战》没有完成“救市主”的任务。

  截至目前,《世界大战》首映6天的北美成绩暂列史上第13位,距离40天前刷新冠军纪录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的1.8亿相去甚远。不过,有影评人认为该片应该是属于“慢热型”影片,而且本周依然没有强势影片出击,因此《世界大战》在本周末依然有望登上冠军宝座。

  由于近年来汤姆·克鲁斯在全球的影响力有增无减,再加上斯皮尔伯格亲自挂帅,该片的票房后势绝对不容小觑。施庆/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