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无极》小说改编权揭晓专题 >正文

郭敬明张悦然网上夺冠 《无极》小说7月定作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31 新京报
郭敬明张悦然网上夺冠《无极》小说7月定作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敬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无极》小说作者的网络投票于昨日零点截止。郭敬明和张悦然这两位“80年代后”中的人气作家在新浪网和99网上书城的投票中各自取得了最高票数。按照规则,这两个人和在票选排行榜上列第三位的颜歌获得复选资格,《无极》小说的改编权最终花落谁家将由5人专家团决定,这一结果会在7月中旬公布。

  张悦然和郭敬明从网络投票启动伊始就是最热门人选。在7月5日零时截止时,张悦然在新浪网上共获得投票14052张,在99网上书城位列排行榜第一的是得到23289票的郭敬明。据网站工作人员统计,总投票数超过11万张。两个网站的票数合计后,分列前三位的是张悦然、郭敬明和颜歌。

  按照规则,这三个人已经获得了复选资格,将接受5人专家团的进一步考核,陈凯歌、余秋雨、余华、苏童、陈村等专家团成员这段时间都阅读了这几位“80年代后”作家的作品,然而让他们惊讶的并不是作品中洋溢着的青春气息,而是在此次投票中所体现出的超人气,负责电影《无极》宣传的伊小姐说,“这些读者已经完全把他们当成了偶像,在投票截止前的最后三天,张悦然和郭敬明的票数都是疯涨,明显可以感受到‘粉丝’们的疯狂。”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