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后的武士》中村狮童加盟电影《霍元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31 新京报
《最后的武士》中村狮童加盟电影《霍元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连杰(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于仁泰导演的武侠片《霍元甲》还在上海热拍,日前从日本媒体传出消息,刚刚结婚的中村狮童和原田真人获得“挑战”李连杰的机会,剧组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中村狮童是日本正当红的歌舞伎小生,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他和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主演的《现在去见你》是去年日本本土电影票房排名第三的大热之作。他和竹内
结子也因为拍摄这部作品相识相恋,上个月,他刚刚和竹内结子宣布结婚,几天后便飞赴上海,参加《霍元甲》的拍摄。在这部电影中,中村狮童扮演的是一位来自日本的柔道高手,和李连杰有不少激烈的对手戏。

  另一位提前入组的日本演员是以导演扬名的原田真人,他此前拍摄的《涩谷24小时》、《狗神》和《武士山庄人质事件》都比较有名,去年在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最后的武士》中客串演出后就频频在银幕露面,此番在《霍元甲》中扮演的是一位日本裁判。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