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一身红裙迎炎夏 深圳开唱最怕讲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一身红裙迎炎夏深圳开唱最怕讲笑话(图)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将于七月十六日在宝安体育馆举行《容祖儿ShowUp05演唱会》,昨日与主办商于深圳举行记者会。祖儿透露,这次个唱与“红馆”无异,除专程由香港运灯光、舞台、音响及服装北上,还有她的飞马也会出场,并会像广州站一样,请来BoyZ与Kenny(关智斌)做嘉宾。  

  说到她经常返内地工作,会否偷闲在酒店房间的露台晒太阳及去按摩?祖儿坦言会去按摩,但有次与经理人Mani去按摩时,没有化妆也被人认出来,更因为看明星而来了三个按摩女郎,令祖儿也吓了一跳。当祖儿离开时,按摩场的人还分两排欢送她,不过经此一役,祖儿坦言下次宁愿请按摩师上酒店好了,较为安全。  

  问到下一站会在哪里开个唱?祖儿表示未决定,她坦承开个唱自己最差的是口才,原本好笑的都给她讲到不好笑;而她最佩服李克勤,幽默之余又有高潮位,至于徐小凤姐更是搞气氛的高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