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要打造明星 将“海选”搬上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47 新华网
《梦想中国》要打造明星将“海选”搬上荧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央电视台2005年大型平民选秀类栏目《梦想中国》日前在央视一套开始播出。与往届不同,今年的《梦想中国》开始将“海选”过程搬上了荧屏。《梦想中国》总导演周稚舜强调,《梦想中国》重视的是将选手真正打造成明星,因此节目关心的不只是“海选”,而是从平民到明星的全过程。

  《梦想中国》是央视品牌栏目《非常6+1》的特别版,在2004年推出首届,今年的活动规模和时间长度都比去年翻了一番,而且包括香港TVB在内的12家地方省台也正式加盟。从5月起,已有数万名选手报名。至今,45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北京资格赛的入场券。据悉,这些选手目前都已经抵达北京《梦想中国》大本营,开始了紧张的训练。记者了解到,进入资格赛阶段的45名选手都是普通百姓,其中有学生、教师、工人,还有公共汽车司机。总导演周怒涛告诉记者,进入决赛的有一位康巴草原的牧民,平时很少接触电器,来参加节目时先坐牛车,再坐长途汽车,历经长途跋涉。周导指出,像这样的选手非常朴实,但他们演唱的歌曲魅力十足,《梦想中国》正是要给他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据周稚舜透露,《梦想中国》今年还将首次把“海选”过程也搬上荧屏。“从7月3日开始,央视将正式启动《梦想中国》的播出计划,其中观众喜欢看的‘海选’场面也将被搬上荧屏。央视将在每周日播出60分钟的分赛区‘海选’过程以及往届决赛晚会的集锦。”

  但周导强调,“海选”只是一方面,《梦想中国》的理念是真正将平民打造成明星,因此,将把选手更多的背后故事呈现给观众。最终决定进入决赛名额的资格赛将从7月10日起正式直播,主办方将通过观众的投票结果,从每场资格赛的6组选手中选出3组进入总决赛。(茅中元)(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