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三十”高歌“辛弃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1 新京报
  马场搞发布首唱新专辑歌曲
羽泉“三十”高歌“辛弃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羽泉的新专辑终于发布了。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筹备了两年的羽泉终于在昨天带来了自己的第五张创作专辑《三十》。为了表示对旗下头牌组合的支持,华谊兄弟特意选择了在格林露天马场为羽泉做这次唱片发布。

  对于这张唱片,羽泉希望音乐能和之前有很多不同,期望“这张唱片既关注社会层面,也该具有帮助人们发现自我,找到信心和信念的意义。”这种尝试从唱片的第一首歌便可见一斑:这首名为《辛弃疾》的歌曲,80%的词摘自辛弃疾的四首诗作,后加入海泉的原创整理而成。

  紧随唱片发布之后,羽泉又在这个露天马场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三十》的歌曲。千名歌迷亲临现场在第一时间听到了羽泉新歌的首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