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月遗体告别式在广州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古月遗体告别式在广州举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列队静默的部队官兵,一排排整齐的花圈,昨天上午9点50分,成功扮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古月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殡仪馆举行。他的家人及生前好友卢奇、郭法曾等出席。随后古月的遗体将在广州火化,骨灰运到北京。古月生前所属的单位———八一电影制片厂负责人透露,追悼会将在北京举行,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

  昨天9点开始,工作人员就在广州殡仪馆主礼楼的白云厅布置现场,摆设花圈,悬挂遗像,整个现场显得静穆庄严。9点30分左右,扮演邓小平的著名演员卢奇、扮演刘少奇的郭法曾等古月的生前好友陆续进场。郭法曾感叹说,古月的去世太突然了,前几天大家还在一起出席活动,现在人说没就没了。

  古月的姐姐、老伴、女儿以及刚从英国回来的儿子也出现在殡仪馆。古月年迈的姐姐情绪激动,长时间趴在灵柩上痛哭,让所有人动容。古月的女儿也是悲痛交加,一进来就扑到灵柩上大喊“爸爸”,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劝慰下才恢复平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