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热衷设计时装 邀周杰伦做模特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冠希热衷设计时装邀周杰伦做模特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极具潮流触觉的陈冠希(Edison),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尖沙咀Levis店铺活动,由于Edison在台湾担任该品牌的代言人后,反应非常热烈,故此昨宣布兼任香港区的代言人。

  Edison去年与友人合作开设时装店,但他强调与代言人身份并无抵触,他说:“我设计的对象是针对二十五至三十余岁人士,平均设计五十件左右。”Edison表示会邀请义兄周杰伦(Jay)充当模特儿,他解释:“因为我设计的衣服好有中国色彩,找阿Jay就适合不过。”至于店内其他品牌服饰,Edison坦承死敌余文乐充任模特儿最为适合,他盛赞说:“阿乐好有日本味道,衣服很适合他。(设计女装?)不会,因为不怎么懂,只知道好不好看。”

  另外,Edison透露稍后与Levis合作,设计一条富有中国色彩元素的牛仔裤,他表示近来热衷研究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中国服饰的质料。

  (来源:中新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