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练上太极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3:33 法制晚报
黄晓明练上太极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雕”武术指导加盟 “汉武帝”被迫加武戏———

  本报讯内地版《神雕侠侣》还在进行着紧张的后期制作,做了大半年“神雕大侠”的黄晓明即使身在《大汉天子3》剧组,依然与“神雕”脱不开缘分。

  今晨,《大汉天子3》制片方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剧组已经转场北京拍摄。前几日“神雕帮”齐聚横店,黄晓明更被《神雕侠侣》的武术指导“整”,平白增加了一场汉武帝练太极剑的武戏。

  刘小姐介绍,近期在横店拍摄的剧组多达13个,小小横店镇总能碰到熟人。“神雕”剧组的武戏组成员目前分别在《大汉天子3》和《大汉英雄传》进行拍摄。

  《大汉天子3》虽然是一部宫廷戏,武打场面并不多,但制片方请来了《神雕侠侣》武术指导曹华。他在《神雕侠侣》里“折磨”黄晓明似乎还不过瘾,苦于《大汉天子3》中皇帝无用“武”之地,更是说服总制片人为汉武帝加了一场练太极剑的戏。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