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莉娜依:别拿我和徐滔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3:33 法制晚报
希莉娜依:别拿我和徐滔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再握金话筒 走入《法制播报》做时尚主持人———

  本报讯中国教育电视台《法制播报》栏目的新主持人希莉娜依,对于《时尚装苑》和《海外娱乐现场》两个栏目的老观众来说,绝对是又见熟人的感觉。希莉娜依两年前退出主持人行业,此次复出选择这档法制类节目,她说是希望做一个时尚的法制主持人。

  因该节目与北京电视台的《法治进行时》属于同类节目,自然有人会作比较。对此,她说:“别拿我和徐滔比。”

  希莉娜依解释说,首先两个节目的内容侧重有所不同。“我们和《法治进行时》是不一样的,他们以案件为主,我们则是一档有法制内容的新闻性节目。因为是日播节目,所以挺辛苦。”“虽然有很多电视台都在办法制类节目,但是要办出特色还是不容易。热线是《法制播报》的特色,它为北京市民提供了帮助。”

  其次,俩人的主持风格也不相同。希莉娜依承认徐滔是成功的法制节目主持人,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是法制节目也要根据自身的栏目特色培养出自己的风格,如果所有的电视台都千篇一律,那节目就没有了特色。希莉娜依希望自己主持的法制节目,不但实用,也很时尚。

  作者:索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