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涉案剧上央视黄金档 吴若甫《国家机密》演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涉案剧上央视黄金档吴若甫《国家机密》演警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若甫这次演警察

  信报讯(记者任嫣 刘志坚/图)昨天下午,央视影视部和CCTV未来广告公司携手《前门楼子九丈九》《国家机密》剧组,召开了CCTV-8改版效果会和剧组见面会。记者了解到,《国家机密》是国家广电总局2004年批准的惟一一部国家安全题材的电视剧,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古装和现代戏的熏陶后,观众终于可以在央视黄金档看到一部“涉案剧”了。

  该剧演员阵容没有一味追求明星效应,而是注重演员与角色相贴切,曾经遭到绑架的吴若甫这次将充分展现出他对公安干警的了解和敬仰,他在剧中扮演国家安全厅侦查处处长冷锋,著名表演艺术家鲍国安饰演省安全厅肖厅长。昨天,该剧的几位主演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吴若甫说,这是他被绑架之后拍摄的一部戏,又是演警察,“绑架事件让我对警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所以很用心地演了这部戏。”

  昨天,和《国家机密》一起推出的还有《前门楼子九丈九》,该剧是继《大宅门》《天下第一楼》之后央视重磅推出的又一部京味大戏,该剧的主演李诚儒、雷恪生昨天都为宣传该剧来到现场。

  两部电视剧都将在7月登上央视8套的黄金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