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金素妍谈笑甚欢不舍离别 见记者就避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黎明金素妍谈笑甚欢不舍离别见记者就避嫌(图)
两人刻意保持距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韩国女星金素妍因合拍电影《七剑》而结缘,前晚金素妍乘夜机返回韩国前,黎明一尽地主之谊邀金素妍吃火锅,饭局上二人谈笑甚欢,不过离开时发现有记者,金素妍即刻意与黎明保持距离,但登车后却流露出依依不舍眼神。

  金素妍日前来港出席宣传活动时,已透露黎明会请她吃饭,原因是年前二人合拍过MV,近期再合拍电影而变得投契,结果黎明兑现期票,前晚八时左右,黎明与一众电影公司工作人员及翻译等抵达铜锣湾吃火锅。据知黎明日前曾问过金素妍想吃什么,金素妍一口就答要吃火锅,黎明便带她一试,饭局上金素妍吃得很开怀,因黎明懂少量韩文,不用翻译便可与金素妍沟通,二人整晚谈得很是开心。

  握手话别

  由于金素妍要赶乘深夜十二时的班机返韩国,饭局吃至十时多大队便离开,只见黎明一马当先行到楼梯,金素妍即紧随其后,接着才见大班工作人员,本来与黎明有说有笑的金素妍发现记者后即与黎明保持距离,然后只礼貌地跟黎明握手话别,但却与施南生热情拥抱,她登车后却对黎明露出不舍神情,两人要待本月十八日后齐到内地宣传才可以再碰面。

  心有灵犀

  另外,黎明前日出席饭局前,曾驾着新买的法拉利到丽嘉酒店,适逢舒淇前日工作后亦到丽嘉酒店,这对过气绯闻情侣虽心有灵犀,不过黎明到场前舒淇已离开,错失见一面机会。中欣/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