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一入豪门深似海?女星嫁入豪门伤心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组图:一入豪门深似海?女星嫁入豪门伤心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豪门婚姻留伤痕
组图:一入豪门深似海?女星嫁入豪门伤心录
  伍咏薇那段婚姻很离奇

  灰姑娘与王子的美丽童话有哪个女孩子不向往?然而王子没有灰姑娘,他还是王子;灰姑娘若没有王子,就永远是灰姑娘。童话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不信,你就看看女星嫁入豪门伤心录吧!

  关之琳20岁时莽撞的婚姻

  童话指数:

  残酷指数:

  关之琳的情史大家如数家珍,而且她对富商情有独钟,但是关美人总坚持只谈恋爱不结婚,与她唯一一次的失败婚姻有很大关系。

  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王国旌相识。王国旌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且一向风流,娶关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父的强烈反对,差点以自杀来阻止他们的婚姻,最后经双方协调关父终于妥协。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没过多久,王国旌本性显露,终日流连花丛。王国旌甚至这样评价说:像关之琳这种女人,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她强,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20岁嫁人,20岁离婚,无论如何20岁这一年恐怕是关之琳终生难忘的一年吧。

  叶蕴仪五年婚姻黯然收场

  童话指数:

  残酷指数:

  叶蕴仪15岁时进入演艺圈,形象清纯的她,和同时期的周慧敏并列当年的“玉女偶像”。1995年,22岁的她闪电结婚,嫁给了玩具业的富商陈柏浩。当时,丈夫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甚至以叶蕴仪的原型制作了一批人偶玩具。可惜好景不常,当叶蕴仪怀上第二胎,陈柏浩便开始流连声色场所。离婚后,陈柏浩不仅拖欠扶养费,不探望子女,还大曝叶蕴仪的闺房秘密,指叶“异于常人”,对性总是“苛索无度”。开头风光,结局暗淡,韶华易逝,那个清纯可人的女孩已不在。

  伍咏薇13天婚姻换来“克夫”恶名

  童话指数:

  残酷指数:

  亚姐出身的伍咏薇在1990年12月与比她年长30岁的前夫翁江培匆匆结婚,翁江培是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财产丰厚。但在他们新婚燕尔的13天后,翁江培因心肌梗塞病逝。新媳妇伍咏薇一下子成了遗孀,她那年才21岁。

  翁江培的猝死留下了将近1.7亿港元遗产。不要以为伍咏薇13天婚姻就可以分到财产有多么幸运,因翁氏当时是在内地逝世,所以领取遗产手续一拖再拖。直到2000年,伍咏薇才领到遗产中的900万。同时这位1989年的“最上镜亚姐”更背上了“克夫”的骂名,负面消息不断,她为此一度一蹶不振,沉迷玩乐。

  谢玲玲忍气吞声

  童话指数:

  残酷指数:

  女星谢玲玲嫁到香江多年,儿女成群,相夫教子,应该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只可惜美人嫁了个花心老公林建岳,和众多明星传出绯闻,最有名的就是和王祖贤的那一段,让王祖贤成为人人发指的“狐狸精”。谢玲玲面临一个接一个“第三者”逼宫,还能守着儿女、闷声不吭,只可惜最后依然无奈离婚。离婚后依然陪着婆婆到台北看望公公,称得上是“忍气吞声”的最高境界。

  一入“豪门”深似海,几家风雨几家愁,众女星们用年轻美貌作为资本和通行证,争先恐后想要洗尽铅华,嫁入豪门,就算有再多的前车之鉴,也挡不住她们的脚步。“庭院深深深几许”,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既是对美女们的“特别优待”,也可能是美女们的“非常劫数”。总之,豪门慎入!(罗媛媛)(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