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新研究:要减肥,走起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如今,运动是很受推崇的减肥方法。很多人认为运动强度越大,减肥效果就越好。而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则推翻了这种说法。这项调查是由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博士研究生雷·布朗宁和他的同事们共同完成的。他们让20个肥胖的人以不同的速度走完指定路程,结果发现,慢走远比快走消耗的能量多。不仅如此,慢走还有助于降低快走可能引起的关节炎及其他关节疾病的危险。

  此次被调查者中包括了一位名叫约翰·因贝加莫的餐饮业顾问。身高1.85米的因贝加莫体重达到了127公斤。不过他现在经常走路去办事。走路已经成为他体育锻炼的主要形式。他希望慢走可以控制他的体重。

  而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人类营养中心的主任詹姆斯·希尔还发起了一个名为“美国在运动”的组织。希尔表示,他和他的组织想传递的信息就是,走出门去,去散步。速度快慢都无关紧要,只要能走出去就好。去散步吧!
最新研究:要减肥,走起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约翰·因贝加莫在爬楼梯去他位于三层的办公室,他希望这样能控制体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