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小姐助阵艾滋病宣传 身先士卒接受测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精心装扮的环球小姐纳塔利·格利波娃5日出现在约翰内斯堡一家医院,主动接受艾滋病病毒检测,她希望她的名气和行动,说服其他的人也这样做。

  白色低胸外套、高跟鞋、满脸灿烂的微笑,俄罗斯出生的加拿大美女格利波娃堪称完美。她表示,作为世界美后,面对在全世界流行的艾滋病病毒,她要用一生的时间增强人们的认识并与之展开“战斗”。23岁的她对着照相机镜头微笑着说:“我公开参加艾滋病病毒检测,比单凭说教的效果要好许多,我这样做会鼓励更多的年轻女性走出家门参加检测。”

  南非是世界上携带艾滋病病毒人数最多的国家,超过500万人感染了这种将引发艾滋病的病毒。作为对抗艾滋病的形象大使,南非成为格利波娃全球之行的第一站。她要在那里访问当地的诊所、贫民窟以及村庄。格利波娃说,在5月份夺冠之前,她对艾滋病病毒还是知之甚少。她表示还将去世界上艾滋病毒品携带者比例很高的的另一个国家———斯威士兰进行访问,那里的爱滋病病毒感染率接近40%。(杨孝文 任秋凌)
环球小姐助阵艾滋病宣传身先士卒接受测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纳塔利·格利波娃正在接受医生检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