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威尼斯影展二度邀评审 章子怡新片在手婉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32 中国新闻网
威尼斯影展二度邀评审章子怡新片在手婉拒(图)
资料图片:章子怡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已踏稳国际脚步的章子怡,现是各国际影展争相邀请的贵宾,在先后担任奥斯卡与戛纳影展的颁奖人后,威尼斯影展连续第二年欲邀请她担任评审,不过因为她手边有别的拍片计划,实在分不开身,所以只好婉谢。

  去年威尼斯影展即积极请她担任评审,但因当时她全力准备“艺伎回忆录”而不得
不婉谢。时隔一年,章子怡在国际舞台上更耀眼,威尼斯主席马可穆勒再次邀约,但她又因有别的好莱坞新片在洽谈,而再次婉谢。至于她要拍的新片为何现暂保密。

  另外马可穆勒已经展开亚洲行,他将访问中国和韩国等地,邀请重量级的佳作参赛,目前已确知徐克的“七剑下天山”将是本届威尼斯的开幕片,而包括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田壮壮的“吴清源”,关锦鹏的“长恨歌”都已锁定今年的威尼斯影展,国内则有郑文堂的“深海”积极争取入围。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