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特大赛来了个聋哑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聋哑女大学生也要走上T形台?前日,在“2005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发布会上,一位带着手语翻译上台的模特引起了全场的关注。

  这位模特名叫崔潭,是来自联大特教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大学生。

  听不到声音,崔潭怎么跟着音乐节奏走秀呢?对于记者的疑问,崔潭笑着说:“我都是用脚通过地板的震动来感受节奏。开始可能要有老师帮忙,走几次后掌握了节奏就没问题了。”

  崔潭从小学习美术和舞蹈,在学校里还被同学戏称为“猫步女孩”。她告诉记者,自己曾参加过学校艺术节的“服装风采设计大赛”,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走秀,还得到了季军。“同学们在报上看到新丝路模特大赛即将开始的消息都跑来告诉我。他们都特别支持我参加。大学的好友就是我的手语翻译,所以不用担心有语言障碍”。(余姝文/图)

  崔潭将用身体语言“说话”
模特大赛来了个聋哑女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